Teresa Gaunt Sallow

《悲惨世界:冉阿让》找东西小游戏repo(2)

市长先生听芳汀说了珂赛特的事,决心去接她,但是因为不知道地址,需要看德纳第写来的信,但是信掉在警察局了,市长先生只好去取。

结果警局的门上了锁,没有人在的样子。

冉阿让:只好撬锁了

啊,喂,你就不能等等呢,找人把沙威叫回来也行啊,信送过去也要好几天呢,在乎这几分钟吗!

果然几星期后,沙威:“市长先生我怀疑过你。” (我怀疑就是撬门事件招致的怀疑)

市长先生十分坦然:“我才是你们要找的人。让我证明,我改变了,给我几分钟收拾一下。”

沙威:“好。”(多么通情达理的沙威啊!)

然后作为回报,市长就跳窗逃跑了……

……难怪街垒下水道鲨要跟着……

救了马吕斯后,鲨坦白:我看错你了,我再也不会追你了,你自由了,尽管我也没办法再履职了

鲨坦白了!他会想通吗!阿让会挽留吗!

都没有,然后鲨直接就去跳河了!

估计阿让还以为两人能变成普通人关系呢,直到几天后看到报纸(没想通为什么要说这种仿佛给人希望一样的话)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