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Gaunt Sallow

土伦海军博物馆一日游!

然而当年的监狱不是为海军基地扩建被拆掉就是在二战中被炸毁了……并没有看到鲨一见误终身的地方(伤心)

苦役犯生活展示区并没有英语讲解,一句法语都不懂的人只能瞎猜,有得猜不出来——比如那个貌似是椰子核、表面和内部都有雕刻的东西。

苦役犯的红衣服是毛料的(竟然还是双色设计),帽子是毛线的,冬天冷不冷不知道,夏天会热是一定的(有犯人中暑吗)

犯人睡的是大通铺,一个房间好多人,睡觉时脚镣要锁在床上,还有午休……说起来法国的犯人在监狱里干活还有工资拿……不太懂法国监狱的设计想法……

1785年土伦还没有监狱,所以犯人都住在条件恶劣的船上(鲨鲨(ಥ_ಥ)),后来建好可监狱却用作缆绳仓库(……),1815年才重新用作监狱(让叔错过了住在地上的机会,除了重新被捕的时候)。一楼是守卫,二楼是犯人,地下是厨房,还有教堂(有没有人用这些写valvert啊!)

博物馆里还有一把1830s的手枪,和之前看过的好沉的模型同款,看上去不能连发,难怪小警察主要用警棍

以及土伦好多喷泉。有没有人写梗啊!拉着幼鲨看喷泉(强行放假)的夏导,不小心掉海里的幼鲨(……),听着楼上让叔的脚步声浮想联翩的鲨

评论(2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