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Gaunt Sallow

滨海蒙特勒伊一日游! (前)军事重镇,建在马德兰—蒙特勒伊干谷旁,让人对让叔取假名的缘由产生遐想。

恢宏的市政厅,和它左手边——超级小的警察局!强烈对比,十分鲜明(鲨鲨辛苦了)。

市政厅右边是外形特别像巴黎圣母院的教堂。让叔下班可以去顺便做个礼拜(或者接鲨鲨下班)。

前孤儿院(大概还兼做医院?)某修女会运行,不知道是不是芳汀住的那个(芳汀住的医院的修女会叫什么名字忘了)。十五世纪法国就开始想办法照顾孤儿了,惊讶。

法院,算半个鲨上班的地方。以前是修道院,大革命后改成了小学、初中、高中,法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改成的。如果没有商马第案小珂就可以在蒙特勒伊接受完全部基础教育了。

蒙特勒伊花花草草特别多,感觉让叔不那么闭世的话,在蒙特勒伊逗弄下花花草草鲨鲨小珂可以过得很开心

评论(9)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