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Gaunt Sallow

悲惨世界伦敦180723repo: 新的、和以前未发现的萌点捏他

小警察土伦初登场身后带着两个警员

马德兰市长真的是从打开的工厂大门进来的,进来拿了账本就走了(终于知道市长先生来工厂是干嘛的了)

芳汀“come on, Captain”是对着一个路过的警员唱的(脑补不知道小警察为人或者喝多了的芳汀勾引鲨(ME 找一切机会给小警察添堵))

鲨抓芳汀出场时又是身后左右各站着一个警员

本来芳汀都给架走了,市长先生一出现立马留给架回来了;市长先生让人把芳汀送医院一个警员立刻就把芳汀抱走了(鲨鲨不要面子的吗,侦查员的威严呢!)

医院市长一拳把鲨鲨仰面打在地上(迷妹尖叫: 你竟然打小警察的脸!)

因为买的山顶票,转场时看得到有人搬医院的床,不知道是不是小警察(是的话太惨了)

老板摸了三个人屁股,全嫁祸给第一个进来的客人了,客人挨了三巴掌

一个客人吐了,呕吐物被老板拿去做了派……

老板娘吐槽自己丈夫的时候喝高了,拿着叉子一直戳盘子

让叔来接小珂的时候老板呼呼大睡叫不醒,老板娘就直接把椅子抽了

大E光顾着唱歌,一堆人伸手给他要传单,他捏在手里就是不给人家2333

小马不理小E,一心给一个不识字的流浪汉讲传单,明明小E也是个书拿倒了的主,为什么不给小E讲讲呢(大E唱完就走了,你也留下来讲讲啊(脑补小珂撞到了大E,一场单相思))

小警察勇救老逃犯,鲨鲨又带着两个警员

马吕斯勇当目击证人!
鲨: 谁看到怎么回事了?!
小马举手
鲨: 那位先生(和小姐)怎么不见了?!
小马一看也从同样方向跑掉了
(小马你只是为了在小珂面前耍帅才自告奋勇跳出来的吧!受害者不见了目击证人也不见了求鲨鲨的心理阴影面积)

除了小马ABC聚齐时大R在拿着瓶子给一个人灌酒,大E唱“别让酒精冲昏了你们的头”的时候看着大R,大R一脸无辜(毕竟都给别人喝了,这个背锅的倒霉人是谁2333)

小马唱一半跑回去扒栏杆的那句是“i am doing everything wrong”,原来这里小马是怂了想跑2333

小珂: 我看到三个人
让叔: 一定是沙威!
(一定是小警察总是讲究场面带两个人,被让叔误会了)

One day more,小马最终决定和ABC一起出生入死离开珂赛特加入街垒队伍时大E楼了他一下还点了点头,巴黎街头发传单也是小马大E一起,看到了E马同人的可能

小警察站在一边,唱完走进了街垒的队伍里,那个皮埃特街加入的人

小警察表示自己能探听情报,大E给了他一支枪还拍了拍他肩膀(我不吃E鲨)

小警察回来爬街垒大E把他拉上来还帮忙拿枪(我真的不吃E鲨)

大R发现小E要死了的时候和围坐在桌子边的姑娘调笑了半天然后拿走了座子上的酒瓶(我怀疑这才是主要目标)

绑鲨的时候鲨没穿外套(鹅黄色马甲超级亮眼帅气),这届街垒团竟然扒了鲨鲨衣服!(好了,有没有人写让叔搜鲨鲨身的pwp)

Drink with me,大R抱了E,E也毫无犹豫直接回抱了回去,啊喂,这是不是太直接了!抱完大E就把R酒瓶拿走了(爆笑)

发现没子弹了翻箱倒柜找子弹的人是古费,毕竟拿帽子和钱包顺手拿了装子弹的箱子的人是古费

大E让大家睡觉休息的时候有姑娘枕小伙子、小伙子枕姑娘腿的温馨画面

枪火是照明灯打出来的特效

可以看到开炮前鲨鲨就站在街垒后面待命了(爆笑)

看到大E小心翼翼在街垒背面往下爬

小警察爬街垒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正好看到大E倒挂的尸体(我、E鲨……吃了!)

小警察的警棍,从土伦用到巴黎,陪伴鲨鲨最长久,但是小警察重新上街垒换上全套制服没有带警棍,制服扣子也没扣,应该已经动摇了

街垒转过来的时候可以看到牺牲的众人纷纷站起来(出戏)

鲨跳河这一幕,动作和灯光配合的特别好,真的有被河水卷走的感觉,以前看这里只想笑(但是大家都没有鼓掌,这场大家鼓掌特别勤快,为什么跳河歌不鼓掌呢!我因为太悲伤了吗!)

空桌椅小马看到的ABC幻觉,大E旁就站着大R,看到拥抱那一幕成了小马脑中CP了吧(空桌椅也悲伤你们却鼓掌)

谢幕时小警察出来大家鼓掌特别响,怨念稍微消解

总得来说表演的不太好,不是动作和感情不配合就是动作和节拍不配合(老板、老板娘和小警察跳河除外),唱的有几个地方感觉有点像念白,毕竟新卡,期待以后会很好

评论(1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