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Gaunt Sallow

(存梗)果聚聚的单身处男俱乐部

Riverdeadbank 93:

并不会写,只是指出有这么一个梗。想到雨果四本小说的男主都是Die a Virgin. (雨果:大家不要难过,妹子我都帮你们把了!)大概可以成立一个单身处男俱乐部了。大概是这样的:

弗罗洛:我有一位心爱的姑娘
格温普兰:我也是
(两个人就情与欲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弗罗洛:这个姑娘永远都不会接受我。
格温普兰:我的这位姑娘恰好是我女朋友。
弗罗洛愤怒地将对方拉黑了。弗罗洛:这种有女朋友的怎么混进来的?
几天之后弗罗洛又将对方加了回来……
弗罗洛: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个友爱护助的小团体,没想到其他家伙都内部解决了????成天腻腻歪歪地根本没眼看。
于是弗罗洛拉着卡西莫多,格温普兰成立了:果聚聚的单身处男俱乐部_直男分部

评论

热度(26)